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剝皮妹

剝皮妹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原文出處:警方搗毀"剝皮酒店" 初估一年來上千男客受害

20名“剝皮妹”遭送辦,其中一名小姐不畏寒冷穿短裙

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道,桃園一家酒店由專門的集團打電話將男客騙上門消費,坐臺的“剝皮妹”再佯稱“家人出車禍”等理由騙錢,業者並規定只要男客消費滿十萬元(新台幣,下同),就提供免費特殊服務一次,藉此捉住男客的心。一名商人因此深受感動,連續被詐財28次、損失300多萬元。警方前晚逮捕12名酒店幹部與20名“剝皮妹”,初估一年來有上千男客受害,不法獲利逾億元。


警方調查,剝皮酒店負責人周某在桃園經營“天境”酒店與某集團合作,由叩客妹隨機撥電話找目標,將男客數據回報給酒店,再由“剝皮妹”與男客相約到酒店消費,以“家人出車禍”、“父親欠賭債”等理由要求贖身。

周女更要求“剝皮妹”下載藝人王彩樺《保庇》歌曲鈴聲,“請神明保庇不要被警察捉到。”

對於消費滿10萬元的VIP級顧客,周嫌規定“剝皮妹”須免費“獻身”,為取信男客,旗下“剝皮妹”挑選嚴格,她們大多清秀可人、沒有風塵味,一名商人因而愛上花名“安娜”的“剝皮妹”,因對方免費的特殊服務騙走真心,連續到酒店消費、借錢給對方多達28次,被騙走300多萬元;另名公務員則誤信“剝皮妹”“衝業績(節數)補滿可以離職與他在一起”說法,遭騙50多萬元。

警方說,周嫌一年內已騙上千人,不法獲利上億元,“剝皮妹”平均每月收入高達20多萬元,吸引不少學生妹加入,甚至還有大學“班對情侶檔”攜手加入,女學生陳某(綽號小穎)下海當“剝皮妹”,其男友當少爺,兩人連手騙錢。

警方指出,由於酒店獲利豐碩,“剝皮妹”得同時週旋在數個男人間,酒店刻意購買“計時手錶”讓剝皮妹佩戴以控管“出場時間”。警方前晚搜索該酒店,逮捕12名酒店幹部與20名“剝皮妹”,偵訊後將32人全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