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柯佳青

柯佳青


柯佳青有著和「千金女星」關穎相似度高達90%的明星臉。(圖/朱家彥攝)

原文網址: 「美妝之花」白皙版關穎 柯佳青靠流俐法語成事業女強人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記者葉卉軒/專訪

有著宛如天仙般美麗容顏的名模柯佳青,現在跨足美妝產業,與姐姐柯宜青合作代理多個歐洲知名且極具特色的保養品牌,當起美妝業女強人,以她亮麗的外型,推薦起自家產品,格外有說服力,堪稱台灣最亮眼的「美妝之花」。


而18歲即出道,儘管現在已經邁入輕熟女行列,但柯佳青吹彈可破又白皙透亮的好膚質,幾乎是不用上妝,簡簡單單撲個蜜粉,畫上眼妝,「吸睛」指數就快破表了。問起她的保養之道,她說:「我一天吃25顆蘋果」!

只是,一天25顆蘋果怎麼吃啊?柯佳青像個小女孩般大方獻寶說:「這一顆蘋果多酚美妍錠裡頭就含有大約5顆蘋果份量的蘋果多酚,再加上有時口渴就把濃縮的蘋果多酚飲拿來當水喝,而這一小瓶裡也有約3顆蘋果含量的蘋果多酚,兩種加起來一起吃,輕輕鬆鬆一天就補充了多達25顆蘋果含量的蘋果多酚」。

(更多柯佳青靚照: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3-5-54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