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總統 2元福袋

總統 2元福袋



原文出處:巧克力紅包會過期 馬改發2元福袋

TVBS 記者:陳薇如 攝影: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總統往年都發巧克力紅包,有很多民眾建議總統府,巧克力擺太久會壞掉,建國百年,希望來點不一樣的!總統特別交代,建國百年紅包要有紀念價值,總統府準備了20萬個福袋,裡面國旗LOGO和2個百年1元硬幣,湊成一個「100」,要讓總統、副總統春節期間發送。


總統馬英九:「新年快樂!」

馬總統過年的巧克力紅包一向超級搶手,捨不得吃,轉眼就壞了,建國百年,總統決定加碼送,來點不一樣的,這一次要發的紅包,保證擺再久都不會壞喔!

紅色滾金的福袋上,有一隻可愛的吉祥兔,仔細看,處處充滿百年元素,一個國旗,加上2枚百年1元硬幣,加起來正好就是100,總統還親自題字,百歲慶開國,1元啟新運。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前一陣子有民眾反應,希望在建國100年,可以有一些可作為紀念價值福袋,在過年期間發送。」

農曆新年,總統要發20多萬個過年福袋,已經好多民眾要「鎖定」總統行程,不惜寒風中排隊,誓言非搶到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