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

加拿大 生化異形 蒙淘克怪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加拿大安大略省一位小鎮居民,最近從湖中打撈出一個奇怪動物,只見它全身長著長長的毛,唯獨頭部、四肢與臉部一毛髮都沒有。當地網路盛傳,這可能是著名的「蒙淘克怪獸」(Montauk monster)進化版。


被安大略民眾稱之為「蒙淘克怪獸」進化版的長毛怪物,是兩名護士在遛狗時意外發現的;當時,狗狗不停的嗅著湖中的氣味,後來就把已經死亡的怪物屍體從水中叼了出來。拍照後,兩名護士就拋下怪物回家了;後來當地人決定回去把怪物死屍拉出來時,卻發現它早已經不見了。



當地民眾對這頭怪物進行了各式各樣的猜測,有人說,它看起來像是一種水獺,但它臉卻長得像一頭公豬;還有很多人都認為,這個怪物可能是新種的「蒙淘克怪獸」,因為它的長相和2008年美國紐約蒙淘克海灘上發現的怪物實在是太像了。

2008年美國紐約長島蒙淘克地區的海灘出現了一頭神秘動物屍體,它怪異的外形引發了一場網絡大猜想。從照片上看來,這頭被稱為蒙淘克怪獸的不明生物全身沒有毛發,全身皮膚厚實而光滑,嘴形看起來像鳥喙,牙齒非常尖銳。有人說它這是剝了皮的浣熊,也有人說這是去掉殼的海龜,還有人認為這是美軍恐怖生化試驗造成的「異形」。

原文網址: 安大略湖驚現「生化異形」? 居民臆測蒙淘克怪獸進化版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