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劉詩涵 變性

劉詩涵 變性



原文出處:劉詩涵個人資料、簡介以及變性前後的故事[組圖]

劉詩涵,女,畢業于湖南大眾傳媒學院廣播電視學校播音主持係,曾經拍攝過多組唯美華麗的寫真。2008年,中國平面模特上升的新星,以酷似混血兒的清晰輪廓臉龐及具有日韓風的招牌眼神在各類圖庫,網站,雜誌上開始爭相露臉。


簡介:

中文名: 劉詩涵
外文名: Jessica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湖南長沙
出生日期: 1989年8月18日
職業: 演員,模特,歌手
畢業院校: 湖南大眾傳媒學院
代表作品: 《大逃生》,《妖狐傳說》,《學校有鬼》,《青澀童話》
主要成就: 電視廣告 日本新力a900單反相機
身高:168cm
體重:45kg
三圍:87 64 92
星座:獅子座
鞋碼:37
網遊:完美世界人魚傳說、諸侯

個人資料:

劉詩涵,1989年出生在湖南長沙,女模特,畢業于湖南大眾傳媒學院廣播電視學校播音主持係,曾經拍攝過多組唯美華麗的寫真。2008年,中國平面模特上升的新星,以酷似混血兒的清晰輪廓臉龐及具有日韓風的招牌眼
神在各類圖庫,網站,雜誌上開始爭相露臉。
2008年,中國平面模特上升的新星,以酷似混血兒的清晰輪廓臉龐及具有日韓風的招牌眼神在各類圖庫,網站,雜誌上開始爭相露臉。做為新人,她不到半年時間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南方女孩到參加各類活動,電視廣告及圈內化粧師和攝影師搶手造型拍攝的表現力超好的可塑力極強的模特兒,並且收到許多大牌的青睞,阿迪達斯,富士,賓士-梅塞爾得斯,東風雪鐵龍,清華同方,日本新力,惠普等,她是個幸運兒,也是個非常努力的人,從一開始住在北京四環以外的郊外每天沒有活動,吃打折蔬菜和速凍餃子維持生活,到日漸能從各種各樣的媒體看到她讓人難忘熟悉的眼神和笑容,現在是一名外語學校的大學生。
她是個幸運兒,也是個非常努力的人,從一開始住在北京四環以外的郊外每天沒有活動,吃打折蔬菜和速凍餃子維持生活,到日漸能從各種各樣的媒體看到她讓人難忘熟悉的眼神和笑容,現在是一名外語學校的大學生。
最近,劉詩涵在微博中自曝“變性”過程,引發網路關注和討論[1]。微薄中的劉詩涵句句坦然“這件事被匿名者曝光了很久,與其讓別人一再中傷我,不如自己坦誠面對一切,很多年前,我確實做過變性手術。”,“如你們所願,我乾脆公開赤裸裸呈現在大家面前了,我好累,六年的壓力,一瞬間釋放了”。

個人愛好

愛好:旅遊,看電影、上網
喜歡的顏色:白、粉
喜歡的水果:西瓜
喜歡的食物:蝦、青椒
喜歡的季節:夏天
喜歡的音樂:王菲、LADY GAGA、小甜甜布蘭妮、大嘴巴、酒井法子、陳司翰、陳慧琳
喜歡的明星:林志玲、黎姿、北川景子、安娜法瑞士
喜歡的運動:騎單車、游泳、羽毛球、網球、跳舞、爬山、遠行
喜歡的電影:夜訪吸血鬼、驚情四百年、驚聲尖笑、德州電鋸殺人狂、見鬼10
喜歡的電視:18禁不禁、惡靈05、藍色生死戀
喜歡的書:鬼吹燈、靈異偵探懸疑類小說

變性前後

劉詩涵從小親生父母離異,將她送給別人寄養,這多少給她幼小的心靈造成了一定的傷害。讓她懂事就不太跟人說話,見到人都會很羞澀,不管把她送到什麼學校去,都看不到她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你一定想像不到,現在看似陽光的劉詩涵,會是一個永遠躲藏在某個角落毫不起眼的醜小鴨。

劉詩涵在多次採訪中強調,不願意提起父親日本兼越南血統的身份,因為早就不是一家人。不願意影響過去和現在的父母生活。所以對私生活非常的保護和不允許媒體涉足公開。非常懂事的她,自小獨立養成了什麼苦都自己吃的習慣。可以賺錢的她,幾乎十幾歲就在學校接片子拍,忙到幾個通宵不睡覺,還精神抖擻活躍在片場。
同學們都很羨慕她。

7,8歲以後,收養劉詩涵的家庭條件不錯,就給了她很多出去讀書的機會。她在第一本雜誌採訪中回憶到,貴族學校的小孩都很不好,性格都很傲慢無理,每個月都有很多名車富豪去看小朋友,而她永遠都是失望落空的那一個。也讓她曾一度變得非常不同常人的孤僻和不信任人。甚至,完全想像不到現在的她,曾一個朋友也沒有。她為了讓大家注意不到自己,穿黑色衣服,從頭包到腳,讓所有人都不正眼看她。那時候,她最愛好的事就是一個人躲在晚自習的教室寫小說,沒有談過戀愛的她,對父母的離異,被拋棄,有了比同齡人超前的成熟和懂事,她寫的小說,很多同學都搶著爭相閱讀。老師也看重了她的文學水準,讓她當上了學生會校報的副社長。



2008年,她從北京出道,拍攝了《潮流》雜誌阿迪達斯新款服裝的劉詩涵,很快在圈子裏奠定了公認的被看好非常具有實力發展的中國平面模特。並一度被拿來與港星楊恭如,黎姿,日本的濱崎步,angela baby 作比較,這樣一顆在內地迅速上升的新星,在各類圖庫,網站,雜誌上開始爭相露臉,並引來了一大批少男劉詩涵生活照(16張)粉絲的愛戴。追求者不乏一些明星。粉絲群都開了十幾個。很多粉絲癡迷她到印製她的照片到T恤衫,被子床罩,枕頭,茶杯上。並很多親自去北京希望能一睹芳容見上一面。更有網友大膽爆料劉曾與網友熱戀,不知是真是假。

曾有不少在三亞拍攝的性感寫真被在網上瘋狂轉載,騰訊和新浪爭相納為名人堂博客為之宣傳。但做為新人,她不到半年時間從默默無名,到電視廣告及圈內化粧師和攝影師搶手造型拍攝的表現力超好的可塑力極強的模特兒,並且收到許多大牌的青睞,阿迪達斯,富士,賓士-梅塞爾得斯,東風雪鐵龍,劉詩涵生活照(16張)清華同方,日本新力,惠普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