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男內褲裝 象杯

男內褲裝 象杯

原文出處:男內褲裝「象杯」顯威風

更新日期:2011/01/15 06:30 蘋果日報
美國

【王潔予╱綜合外電報導】女性講求罩杯,男性也要靠「象杯」助陣。英國《每日郵報》前天報導,深諳男性心理的美國時尚設計師克里斯(Andrew Christian)日前推出新款男性內褲,新品加裝具體而微的杯狀陽具襯墊,讓男性性徵增長約五公分。


襯墊防拉鍊夾傷

剛滿33歲的克里斯說:「男人穿內褲講究看起來自然、舒適,好讓他們自信滿滿。」他於是在男性內褲重點部位,加入讓人聯想起象鼻的造型塑膠墊,一方面保護「寶貝」不被褲子拉鍊夾傷,一方面也具有擴充門面的視覺效果。

象杯有黑、白兩色,可拆下後手洗。克里斯曾推出含臀部襯墊的男性內褲,叫好又叫座。新款內褲網路價自18美元(約522元台幣)起跳,克里斯產品官網:www.internationaljock.com/andrew-christia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