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兩小時不眨眼

兩小時不眨眼

原文出處:沈陽女孩『瞪眼』挑戰吉尼斯 兩小時不眨眼

一位沈陽女孩竟然能連續2個小時不眨眼,她已經向吉尼斯世界紀錄發起挑戰。


據遼沈晚報報道,這位19歲的女孩劉姝表演她的絕技時睜著雙眼,一下也不眨。每次表演2分鍾後,她的眼裡開始流淚。劉姝說,流淚是正常反應,由於不眨眼,過一會兒眼睛就會發酸,眼淚不由自主地就流下來。但這並不影響她的表演,在表演期間她可以照常說話、笑,眼睛也不用特意瞪大,正常睜著就可以。

報道稱,她曾到醫院做過檢查,醫生告訴她,她的眼部一切功能正常,未發現有什麼特殊的地方,但是她能做到2個小時不眨眼十分罕見,正常人每分鍾要眨眼15次,能在1分鍾內不眨眼已經非常不容易。

劉姝在上初中時發現了她有這樣一項絕技。有一次,她和同學打賭,比賽誰不眨眼的時間最長,結果她堅持了15分鍾,而其他同學在1分鍾內便紛紛敗北。上高中後她和同學們提起這件事,同學們表示不相信,她當眾表演,這次竟然連續1個多小時沒有眨眼。在去年她申報吉尼斯世界紀錄後,在相關人員面前表演,連續2小時零4分鍾沒有眨眼。(劉真、叢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