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2011 犯太歲 生肖

2011 犯太歲 生肖



原文出處:2011年犯衝太歲的生肖(圖)

優訊-中國網 china.com.cn/info  時間: 2010-11-05  責任編輯: Almee

什麼是太歲?2011年犯衝太歲的生肖有哪些呢?兔年犯衝太歲的生肖又要注意些什麼呢?犯衝太歲了又該如何去化解呢?讓鄭博士來為大家解答吧。


2011年犯衝太歲的生肖

太歲是民間一種傳統習俗神煞,每年都有不同的輪值太歲.

屬兔2011年值太歲:流年太歲與所屬生肖相同,代表該年的運程有變動,易煩惱,不利遠行,易有病痛等。2011年兔年為屬兔者值太歲,也就是屬兔人的本命年。

屬雞2011年衝太歲:流年太歲與所屬生肖相衝,代表該年的運程波動較大,工作會感到吃力,瑣事多。2011年兔年屬雞的人衝太歲。

屬鼠2011年刑太歲:流年太歲與所屬生肖相刑,代表該年是非較多,易有官非破財等無妄之災。2011兔年屬鼠的朋友刑太歲。

屬龍2011年害太歲:流年害太歲在工作和事業上易有小人相害,做事容易功敗垂成。2011年屬龍的人害太歲。

文章來源: 女性3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