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世界最高餐廳 迪拜塔

世界最高餐廳 迪拜塔



原文出處:迪拜計劃在迪拜塔內建世界最高餐廳

http://news.sina.com 2010年09月30日 02:42 國際在綫
國際在綫專稿:據《印度時報》報道,迪拜計劃在世界最高建築迪拜塔內建造一家世界最高餐廳,預計明年一月開業。


這個未來的世界最高餐廳被命名為“氛圍”,將位於迪拜塔的第122層,工程開發商愛瑪酒店集團(EHG)希望它能成為迪拜遊客的必游之地。“氛圍”將結合餐廳和大型休息室的設計理念,供應午餐、晚餐、餐前飲品和宴席。

“氛圍”的設計者是愛瑪酒店集團的設計師亞當·提哈尼。集團總裁稱,這家餐廳的設計理念並不一定要獨樹一幟,位於世界最高建築內這個事實才使它變得獨一無二。

迪拜塔又名哈利法塔(Burj Khalifa),是目前的世界第一高塔,共160層,總高828米,全球首家阿瑪尼酒店就位於迪拜塔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